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宣传发动群众 助力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黄泥岗派出所跟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安排,一面组织民警深入所辖各个社区、行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一面摸排收集相关涉黑涉恶线索。

黄泥岗派出所主要街道悬挂扫黑除恶主题标语横幅,深入小区、村居、工厂、学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在各活动广场宣传栏上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同时,利用街道多媒体展播台,24小时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资料。灵活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式,营造了辖区良好的社会氛围。

另外,所有民警主动联系各社区、村委会,组织召开村民组长会议,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读本,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内容。民警与各村民组长分头行动,携带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表,深入走访,逐项摸排,收集辖区扫黑除恶相关线索,并将线索严格按照程序上报琅琊公安分局“扫黑办”。

接下来,黄泥岗派出所将继续更细致、更深入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

(章 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