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开挖路面施工,影响市民通行

位于滁城丰乐大道古胜桥南侧;目前施工单位已修复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创建靠民

1

当时的施工现场。

滁州网讯 近日,市民阚先生给本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滁城古胜桥南侧一处路面开挖近一个月了,一直没有得到修复,既影响交通,又存在安全隐患。记者当日前往进行了采访。

当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古胜桥南侧的南湖西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处看到,这处被开挖的路面正好位于丰乐大道古胜桥南侧,约有七八个平方米大小,四周还摆放着一些石块。当时,该处路面表层的沥青层已被挖掉,下面是重新做的水泥稳定层。

记者多方调查了解到,20多天前,由于此处路面下方的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市自来水公司随后派人前来维修。为什么这么多天过去了,路面仍没有修复呢?对于市民的疑问,该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解释说,维修时重新做了水泥稳定层,而水泥稳定层的保养期大概在半个月左右,过了保养期才能加铺沥青。此外,他们公司没有沥青材料和专业维修人员,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路面的修复。不过,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好施工队,近期就会对此处路面加铺沥青,彻底修复路面。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处路面已得到修复。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