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打击涉毒犯罪显成效

滁州网讯 为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明光市公安局西环路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宾馆、旅社从业场所清查工作,扫除治安死角,推进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工作。

近日,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成功抓获2名违法吸毒人员。民警在辖区村组、社区开展禁毒信息宣传时,接到群众举报老城区交通路一带有涉毒人员活动。民警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发现有过吸毒史的张某、刘某近来行迹可疑,随即紧盯嫌疑人员活动轨迹,深入侦查,确定两人再次吸毒。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锁定涉毒嫌疑人方位,晚上21时许,兵分两路前往嫌疑人暂时居住地实施抓捕,经吸毒检测,两人尿检结果均阳性。询问中,张某、刘某如实供述了复吸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两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黄冰姝)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