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

汪建中在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上强调

落实好今年任务 谋划好明年工作 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在滁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政协有关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就市政协2019年工作安排和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议题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基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加快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意见建议,并谋划了一批高质量协商议题。

在充分肯定会议交流成果后,汪建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建工作上落实新要求,取得良好成效;在建言献策上卖力给力,质量明显提高;在关注热点上紧扣民生,影响逐步扩大;在持续关注上创新形式,强化责任担当;在自身建设上多措并举,增强履职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建中强调,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各县(市、区)要切实做好准备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一批有深度的大会发言、高质量的提案、惠民生的社情民意。

就明年工作安排,汪建中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来谋划工作。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政协放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我们要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实现高水平发展。要珍惜岗位和荣誉,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好新媒体开展工作。要抓好主业,不断强化委员管理、加强民主监督、抓好党建工作、提高信息化水平,切实为党委政府建实言、出实招、献良策,奋力实现政协履职新作为,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