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2018年为民办实事调度会

许继伟在2018年为民办实事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坚决兑现向市民所作的承诺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2月7日,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2018年为民办实事调度会。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决兑现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所作的承诺。

许继伟指出,每年为民办10件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的公开承诺。今年我市为民办10件实事工作总体完成进度较好,但还有少数项目进展缓慢。这些项目能否按期完成,直接关系到市委、市政府能否兑现对广大市民的承诺,影响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

许继伟强调,距离年底仅有20多天,各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调度,保质保量、不打折扣、不失信于民,确保全额完成为民办实事年度目标任务。责任单位要围绕年度目标,将剩余的工作量再作分解,逐项落实到人。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提请分管领导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配合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强化合作、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督查部门要发挥作用,以项目进度和质量为重点,强化督查,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对推进不力、进展不快的,要跟踪督办、一盯到底。

许继伟强调,各责任单位在完成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还要统筹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尤其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迫切需要完成的城市建设硬性任务,把急需补齐短板的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办公用房达标、农贸市场迁建改造、公厕垃圾中转站新建改造、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等项目深度谋划好、提前安排好,力争把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得更细更实。

副市长许光友、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民政局、城管执法局、规建委等部门汇报了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