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PPP项目助推滁州全市重点工程建设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会同市发改委等PPP成员单位大力推进PPP项目,助力全市重点工程建设。

支持创新发展。滁州原创科技城PPP项目总投资25亿元,核心区4平方公里,以智慧化、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作为发展方向,引入高校、科研团队、市场投资人及市场服务单位,建设各类众创空间和公共平台,形成一条龙的科技创新产业链。该项目对推动滁州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支持协调发展。天长市金牛湖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来安县汊河产业新城PPP项目正积极推进中。项目的实施为深度融入大江北、促进产城融合和城乡一体提供大力支持。支持绿色发展。明湖文旅PPP项目总投资17.6亿元,着力打造生态明湖、智慧明湖、传世明湖,目前项目已经落地。支持共享发展。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滁州市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今年启动,总投资2.4亿元,合作期15年。项目的实施将告别滁州城区环卫散乱现象。目前项目通过专家评审,正在申报入库。

支持开放发展。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一期PPP项目总投资94亿元,线路全长32.9公里,建成后将大力促进滁州开放发展力度,加速与南京融合,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推进中。  

(王瑞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