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提升邮政快递业监管服务水平

2UI~X4GH2[]Q@6A]L0TA$)D

《安徽日报》(2018年12月10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 罗宝)日前,滁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负责全市邮政行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运营和维护,承担邮政业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相关技术工作,将大幅提升该市邮政业监管水平和邮政快递业服务水平。

近年来,滁州市邮政快递业在行业发展、安全工作和服务群众方面做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先后指导成立了全省首个高校快递服务站、首个政务中心快递服务站;在全省率先开展乡镇、居民小区集中派送;试点推动县域快递企业联合经营;协调保险公司设立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专项保险;首创“验视标签制”被写入《安徽省邮政条例》。其中,该市县域“快快”合作整合业务网点已达101个,覆盖全市82个乡镇,合作的品牌累计614个,合作模式有企业联合建设、单一企业建设、自主平台建设等,减少了快递运输和投递成本,解决了投递“最后100米”问题,提高了投递时效,有效支撑农村电商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