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陈贵:敬业奉献每时每刻 严于律己永不松懈

陈贵

陈贵

人物简介:陈贵,男,1974年1月生,敬业奉献好人,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财政局副局长。

事迹简介:自参加工作以来,立足本职,尽职尽责,敬业爱岗,务实求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正文: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在政治理论上,用心参加局每周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学习中央、省、州、县文件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业务上,虚心请教,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潜力,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放眼长远、严于律己,强化忧患意识和防腐潜力

反对腐败是关系执政党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负责办公室工作的工作人员,从点滴细小之处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两个务必”踏实工作。

作为部门负责人,带头做好廉洁的表率,时时告诫自己,必须要洁身自好,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在招待来客,后勤管理方面,勤俭节约,决不充大,要面子,耍风光。对自己的行为,严格按照廉洁自律的相关准则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廉不言贪,勤不言苦,静以养身,俭以修德。

强化服务,提高效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部门工作千头万绪,繁多复杂,需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职责感开展工作。负责办公室工作多年来,他扎实工作,认真抓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得到了全局领导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在办公室人员少的状况下,他能做到合理安排,充分调动全室人员的工作用心性,在搞好服务,参与政务,完成任务方面做了超多的工作,保证了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转。工作忙时,主动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事务;按上级督查部门的要求,对安排的工作进行用心协调,确保检查完成;配合分管领导完成下达的预算统计工作。

朴实无华的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默默地为园区的事业发一份光,一份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