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会召开

朱诚在市“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更加注重精准识别雪中送炭 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在主持召开市“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把“两节”送温暖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更加注重精准识别,确保困难群众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多做一些雪中送炭、扶困济贫的实事好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市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出席会议。

朱诚指出,送温暖活动事关民生冷暖和德政实施,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送温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疾苦,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朱诚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确保送温暖活动卓有成效。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掌握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困难群众的人数、家庭情况、致困原因和生活需求,注重雪中送炭、公正公平,严防锦上添花、优亲厚友,把调查摸底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广泛动员、加强资金筹集管理,走访慰问、切实增强活动实效,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把送温暖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带头抓,业务部门具体抓,成员单位积极主动负起责任,通过层层分解责任,传导压力,形成合力,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推动送温暖可持续、常态化,将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