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官塘镇全力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廉震坎)凤阳县官塘镇充分发挥信访和人民调解工作职能,扎实做好精准扶贫领域群众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今年以来,该镇未发生涉及扶贫领域的越级信访案件。

官塘镇注重源头治理,镇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在日常走访时,主动深入行政村、贫困户和边缘户家中,了解社情民意,加强排查力度,将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镇纪检部门牵头,不定期到各村、各部门查看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化解办理进度,主动回访联系信访当事人,争取问题彻底解决。镇信访办专门开辟扶贫领域信访事项“绿色通道”,简化受理办理程序,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当场处理到位,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受理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办理,努力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