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综治办开展高铁沿线整治行动

滁州网讯 近日,为确保高铁运行安全畅通,滁州市综治办认真开展高铁沿线彩钢瓦、建(构)筑物及轻质漂浮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9月21日,市综治办、护路办印发《关于开展铁路沿线彩钢瓦、建(构)筑物及轻质漂浮物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从高铁沿线扩展到普通铁路沿线,每周调度通报各铁路沿线县(市、区)综治办、护路办和铁路派出所工作情况,专项行动纳入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

以高铁沿线彩钢瓦、塑料大棚、广告牌等设施和遮阳网、防尘网、垃圾堆场等轻质飘浮物为重点,组织有关部门和工作力量全面排查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外部环境隐患,开展“清零”行动。对排查发现构成威胁行车安全的建筑物、搭建物等,及时分类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实。

市综治办、护路办还编印了《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手册》5000本,下发至各县(市、区)。全市各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铁路护路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悬挂横幅400余条,张贴标语、公告1000余张,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钱强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