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珠龙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近日,珠龙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21条、制作展板和喷绘25幅,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驻村领导干部包案制度,使“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专项排查活动,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进行逐一排查,问题重点处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在镇、村分别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加大奖惩力度;对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陈 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