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积极推进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滁州网讯 12月13日,明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维平率该局企业帮扶小组人员到位于明光经开区内的明光瑞尔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明光市三友电子有限公司、明光万佳联众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积极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行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惠政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对接2019年元旦春节用工、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大力发展,勇于创新,增强民营企业家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81213150417

该局企业帮扶人员准备了涉企优惠政策“干货”。该局主要负责人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打印成册,并向企业家赠送、宣传讲解《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皖发〔2018〕38号)、《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具体实施办法的通知》(滁政秘〔2018〕127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滁人社发〔2018〕335号)等政策,受到企业家的好评。

该局主要负责人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2019年岗位需求情况,介绍了2019年元旦春节集中服务企业用工工作准备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脱贫技能培训等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提醒做好安全生产、低温冰雪冻害防护等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