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8年度安徽“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回眸奋进足迹,弘扬时代精神。安徽日报2018年度安徽“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今天正式启动。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新时代历史方位,安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安徽日报以年度“双十”评选的方式,回顾一年来值得载入安徽史册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展示安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展现江淮儿女奋进新时代的动人风貌。

安徽“双十”评选是安徽日报多年来坚持开展的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充分肯定和热情参与,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品牌。“双十”评选活动采取网友投票、读者寄信投票和专家评议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候选名单中评选出本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一年一度的“双十”评选,期待读者、网友与社会各界热情参与。 汪国梁

网络:

登录安徽新闻网(www.ahnews.com.cn),下载关注安徽日报客户端、安徽日报法人微博、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2018年度安徽“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推荐平台,按页面提示步骤完成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