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时强调

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思路 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2月14日下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今年工作,讨论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市领导金力、贾海峰、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及明年工作安排作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许继伟指出,各级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刚刚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积极参与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深入实施“大江北”战略,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许继伟强调,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各地各级要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筑牢安全监管防线、保障安全生产底线,全面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调度,抓好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完善体制机制,拓宽投融资渠道,合理安排资金,为明年各项工作提供财力支撑。要扎实做好定远县“摘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迎检、市际交叉考核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完善实施方案,全面清查摸底,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抓好“双招双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大项目、好项目和高端人才引进上实现新突破。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力促“六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加大对科技型企业上市帮扶力度,以精准帮扶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强与省里的对接沟通,同时协调指导各县(市、区)和各部门明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