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21人(项)入选2018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近日,科技部公布2018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公示名单,我省共有21人(项)入选,创近年新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青松等12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许礼进等7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等2家单位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科技部等七部委于2012年启动实施,是国家“万人计划”的主要推荐平台,旨在围绕国际科技前沿、国家重点领域和战略需求,集成国家政策资源,加大支持力度,培养、造就和集聚高端人才,为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推进计划分4类: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截至目前,我省共入选推进计划105人(项)(2012年度7项,2013年度15项,2014年度16项,2015年度18项,2016年度15项,2017年度13项,2018年度21项),其中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40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8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7个。

(记者 徐慧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