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杨同玺家庭:平凡中诠释幸福,奉献中体会快乐

滁州网讯  今年44岁的杨同玺是来安县公安局三城派出所所长。他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一家人互敬互爱,爱岗敬业,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2018年,他的家庭被评为滁州市“文明家庭”。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也是家庭幸福的源泉。结婚20年来,杨同玺和妻子互敬互爱,遇到事情总是有商有量,是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自结婚后,夫妻二人都十分尊重双方父母,老人的生日他们放在心上,逢年过节也不忘给老人捎些礼物。结婚20年了,他们从未与父母红过脸,从未发生过争执,以点滴行动诠释着孝道。

杨同玺先在部队工作,后转业到公安系统工作了十九年。作为一名警察,杨同玺平时事务繁杂,工作压力大,照顾家庭的精力相对较少,对此妻子总是理解支持,家里的事情一肩挑从无怨言。不论是一线民警,还是担任所长,工作中的杨同玺总是勤勤恳恳、认真仔细。由于他业务熟练,勤于钻研,多年来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先后10多次被评为镇、县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获三等功荣誉。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