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开馆

许继伟出席揭牌仪式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2月21日,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揭牌仪式在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许继伟,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刘家宏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市禁毒教育科普馆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王跃主持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张祖武,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滁州市禁毒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2017年,我市在全省禁毒工作考评中连续两年位列第一方阵。今年年初,我市又被国家禁毒委确定为全国109个禁毒示范城市候选市之一。今年6月11日,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拨专款建设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

据了解,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面积约400平方米,分为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法律法规、预防教育、戒毒康复、体验区等十个部分。整体设计新颖,功能齐全,集声光电为一体,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突出互动体验,实现寓教于乐。市禁毒教育科普馆年接待人数预计达4万人次,将有效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