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从严执纪监督扶贫领域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天长市纪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扶贫领域中释放执纪监督强烈信号。

该市先后制定出台了《天长市集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等,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对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做表面文章,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典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注重监督执纪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积极发挥案件警示震慑作用,对查处的典型问题及时公开通报曝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把纪律这条底线变成“高压线”,持续释放对敢动“扶贫奶酪”严惩不贷的强烈信号。今年以来,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腐败问题1件,党纪政务处分1人。 

(王保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