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经济网】康佳千万台级智能家电制造基地落户滁州

1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滁州市主要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金力、姚志,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党委副书记黄仲添、联席副总裁林洪藩、常东等出席。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动工,市长许继伟、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分别致辞。

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落户于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括安康绿色智能工厂及总部物流园等项目,占地673.5亩,投资总额11.28亿元。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将立足滁州经开区产业基础,积极对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家电产业的智能化提升,成为滁州经开区特色园区标杆。

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动工建设,是康佳集团在“科技+产业+城镇化”战略方向引领下的又一个重大项目部署,不仅能够扩大康佳集团的智能家电产业规模,推动智能家电产业升级,还能加快带动区域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发展。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康佳集团将“用2-3年的时间实现产业园年收入30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的目标”。

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许继伟表示,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的动工建设,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为滁州市加速发展注入新动力,也为康佳集团的发展拓展新空间。

据悉,滁州是安徽省家电产业及装备制造的创新高地,也是南京合肥都市圈的核心城市之一,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集群效应和产业环境。康佳集团自1997年进入滁州以来,已先后培育成长出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康佳全球呼叫中心、智能终端研发中心等生产制造及营销服务企业。如今的滁州已成为康佳深圳总部之外最大的生产制造和配套服务基地。今年5月24日,康佳集团与滁州市政府正式签订了总投资额为140亿元人民币,包括滁州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安康绿色智能工厂、科创中心、新零售总部等一揽子重大项目在内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滁州形成以智能产业园为龙头,以高端服务业、科技创新基地及产业基金为支撑的创新发展模式,在打造千亿新康佳的同时为滁州经济的全面腾飞作出贡献。(本网记者 刘国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