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议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24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滁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9年市本级政府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琅琊区行政区划调整情况等13个议题。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协同打造大江北的全面启动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吸收最新精神,尤其是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将中央、省委、市委最新部署和要求及时吸收进报告,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报告更全面、更准确,既符合滁州实际,又能更好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要科学规范、稳妥有序地推进区划调整各项工作,整合资源,提高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做到管理科学化、资源配置合理化,进一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建立健全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全市固体废物全过程监督管理,压实污染防控责任,依法查处、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促进固体废物产生、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等单位守法自律。

会议指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中标后的监管是决定交易项目效果的关键。相关部门必须从严要求,规范要求,切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事后监督管理,促进相关责任主体严格按照交易文件、投标承诺和合同约定诚信履约,维护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