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上报人才引进及“凤还巢”申请材料的通知

根据《凤阳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凤办字〔2018〕85号)及《“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凤办字〔2018〕86号)精神,现就上报相关申请材料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凤阳县人才引进申请表(附件1);

2、“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申请表(附件2);

3、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个人自荐、现实工作表现(需单位盖章)、近三年年度考核材料(需单位盖章)、当地主管部门出具的无违规违纪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时间

每年集中申报两次,2019年第一阶段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第二阶段申报时间根据工作需要,另行通知。

三、申报要求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材料上报至凤阳县人才办(凤阳县委组织部410室),也可通过EMS邮寄至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等证明材料可提供复印件。申报人要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一经查实,将直接不予引进或调入。

《凤阳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凤办字〔2018〕85号)及《“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凤办字〔2018〕86号)、凤阳县人才引进申请表、“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申请表从凤阳先锋网(http://www.fyxf.gov.cn/)公告栏下载。

县人才办联系人:王  峰,电话:0550-6730683

县人社局联系人:周德玉,电话:0550-6735941

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附件1:凤阳县人才引进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86638406c06e34b68888e9d2e3e57a09.doc (45.00 KB)
附件2:“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6bb96ca7f17425bd3cce140ab04a76c.doc (47.00 KB)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