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积极推广工银智能卫士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滁州分行篇——

工行滁州分行积极推广工银智能卫士

为了保护客户资产的安全,提升客户信任度,工行滁州分行积极践行“可信赖的银行”宗旨,针对客户账户金融安全隐患,近期大力组织开展工银智能银行账户安全卫士的宣传推广活动,致力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近年来,随着网络金融业务不断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种种便利,使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网络金融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人们在银行账户的资金被不法分子所盗取等一些问题,使得人们对自身资产在银行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

工行滁州分行组织开展的工银智能银行账户安全卫士的宣传推广活动,以客户账户安全为核心,通过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包括工银智能银行账户安全卫士的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借记卡交易限额、解除微信端绑定卡、登陆端管理等功能。该行的推广活动获得了体验客户的一致赞扬,大大提升了广大客户对该行的服务满意度以及对账户安全的信赖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