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工行“经营快贷”——小微客户的备用金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滁州分行篇——

工行“经营快贷”——小微客户的备用金

工商银行认真贯彻国家对金融业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的战略要求,持续帮助其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为此,工行滁州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聚焦小微企业大力推广线上融资新产品“经营快贷”。在今年5月26日,工行“经营快贷”正式投产上线。

据了解,这是一款纯线上、纯信用、自动审批的产品,50万元以下,无需再做贷前调查,自主借款、自主还款,24小时随借随还,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该产品的推出,让我市的小微客户倍感方便和惊喜。

为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全市8个支行扎实做好投产前业务准备工作。通过指定“经营快贷”专管员,专门负责“经营快贷”业务组织、客户咨询及风险排查等工作。同时,该行各支行针对目标客户积极组织开展营销,特别是对尚未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的,积极协助其办理工行借记卡及网银,下载手机银行APP,开通U盾或电子密码器,引导客户做好贷款准备工作。

工行滁州分行充分利用网点贴近客户优势,要求网点综合客户经理积极主动认领维护“经营快贷”目标客户,协助“经营快贷”专管员做好相应工作;根据名单,不留死角,逐一打电话给“经营快贷”客户或上门服务,提示并辅导客户进行提款。除此之外,该行还在各网点通过显示屏和滚动屏多渠道开展产品宣传推广活动,为“经营快贷”业务推广营造氛围。    

截至11月末,在半年时间内,该行“经营快贷”贷款户数达51户,贷款余额达1150万元。该行将继续充分利用该产品线上批量拓户场景的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发展,服务小微客户,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