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城管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宣传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何 珏)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日前,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深入辖区,对沿街店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采取现场摆放“禁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致滁城市民的一封信》等形式,解答群众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真正让“禁放”工作深入民心,争取群众对“禁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结合真实的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案例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引起的灾害,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经营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防止发生重大灾害事故。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