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2018滁州第三届地产年度总评榜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滁州第三届地产年度总评榜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品质地产 与城市共同前行

12月28日,2018滁州第三届地产年度总评榜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荣耀开启,年度榜单盛大放榜。6家房企、12个楼盘、6位人物、5家物业分获责任房企、品质楼盘、风云人物、品牌物业等4个大项17个奖项,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媒体和市民代表等近400余人现场见证,大家齐聚一堂,论道滁州楼市,把握地产脉络,共话行业发展。

E92BBB42F1B3F4B65A19B4A78690F23F

见证发展 

荣耀榜单记录年度风云

近年来,滁州经济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入驻滁州,带动了滁州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也为滁州城市的进步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为更好地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引导实力房企服务城市建设,滁州地产年度总评榜活动应运而生。从2016年至今,地产年度总评榜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展示滁州楼市发展成就、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进步、引导购房者树立理性消费意识的品牌活动,得到相关部门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每一年的年度榜单也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2018滁州第三届地产年度总评榜在总结前两届地产年度总评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滁州广播电视台、滁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的整合传播,让活动效果更上一层楼。12月7日到12月11日,短短5天时间,活动投票页面访问量达到45万余人次,投票数也超过了30万。在主流媒体的宣传和见证之下,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部门、业内人士共同参与评审,经过一个多月的评比,最终有6家房企、12个楼盘、6位杰出人物、5家品牌物业公司在本次评选之中脱颖而出,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购房参考。

1C6BF106EDA02D95F1C980AC8A1FA52E

彰显实力 

楼市先锋斩获多项大奖

2018年对滁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楼市进步有目共睹,涌现出了一大批受人称赞的房地产企业。在本次评选中,金鹏地产集团、石榴集团、蓝光地产金融集团获评“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荣誉称号;鸿坤集团、容州产业集团、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年度城市建设贡献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