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专题会

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2018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会议。

会上,许继伟传达了省政府关于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发改委汇报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许继伟指出,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是治淮工作的重要部分。该项工作涉及我市凤阳、明光两处行蓄洪区,涉及人数近7万人,相关县、市和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扎实推进外迁和就地保护安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加快实现行蓄洪区长治久安、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贡献。

许继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一要明确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明确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涉及人员数量和安置方式。二要明确时间节点。相关县、市和部门,要尽快投入工作,加强与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对接,合理制定、安排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实施时序。三要明确责任。迅速成立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淮河行蓄洪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协调调度,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相关县、市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扎实推进有关工作,把好事做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