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开建

RX5N[HUG~K_X3W6NJ6)(HVD

《安徽日报》(2018年12月31日 01 头版)

本报讯 (记者 罗宝)12月 30日上午,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滁宁城际铁路西起京沪高铁滁州站,经滁州市区、苏滁产业园、来安县,然后跨过滁河进入南京市境内,接入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新南京北站。滁宁城际铁路全长约54.4公里,设站16座(含预留站点5座),项目总投资概算约165亿元。其中,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全长约46.25公里,总投资概算约141.2亿元。

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起于滁宁交界处的来安县滁河,止于滁州市政府东侧的凤阳北路站,建设工期3.5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