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开馆

F}()MZH}M$AU3YRRQYM4G5Y

《安徽日报》(2019年01月02日 08版)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董超)为深化禁毒教育,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浓厚氛围,近日,滁州市禁毒教育科普馆在南谯区沙河镇开馆。

该馆依托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分为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法律法规、预防教育、戒毒康复、体验区等部分,整体设计新颖,功能齐全,集声光电为一体,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突出互动体验,实现寓教于乐。预计科普馆年接待人数达4万人次,将有效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2018年,滁州市被国家禁毒委确定为全国109个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市,截至去年11月底,全市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74名,查处吸毒人员570人,强制隔离戒毒181人,铲除罂粟3万余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