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惠及当地民生

今年以来,交行滁州分行以服务民生、普惠金融为目标,加大房贷投放力度,大力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效满足了老百姓的购房需求,2018年全年投放近12亿元。

据悉,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办理水平,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购房金融需求,该行还积极与公积金管理部门沟通,积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便捷贷款服务,为客户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行滁州分行将继续把服务民生作为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楼盘和房贷客户储备,持续跟进民生需求和市场变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房贷服务,助力当地老百姓实现安居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