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推进会

许继伟在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高度重视 应统尽统 确保高标准完成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和各县(市、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重要决策,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全面调查、摸清市情市力,以准确的数据全面客观地反映全市经济实力,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翔实依据。

许继伟强调,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从现在开始,各级各部门务必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当成重中之重,当成一场突击战、攻坚战,确保战必能胜。

许继伟要求,在组织领导上,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必须由一把手亲自抓,明确工作重点,掌握时间节点,妥善调度安排,全程负责到底。在工作保障中,要保障普查经费及时拨付到位,要保障普查人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面为普查工作“亮绿灯”。在具体统计中,各级要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力量,加强会商,做好联审,形成合力,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避免漏报瞒报;要加强工作督查调度,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