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许继伟在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时强调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全面打响冲刺首季“开门红”攻坚仗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吕静远)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调研活动。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全面打响冲刺首季“开门红”攻坚仗。

副市长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陪同调研。

许继伟一行首先来到滁州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得知该企业今年新增了5条生产线,预计产值、税收能增加40%以上,许继伟非常高兴,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推动新生产线尽快投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在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许继伟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建设进度和实际困难,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针对问题近期开展一次专题调度,突出精准协调、精准帮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许继伟“四送一服”联系帮扶的企业,得知该企业今年订单源源不断、产值预计将增长30%时,他十分欣慰,表示一定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大做强。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明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面打响冲刺首季“开门红”攻坚仗。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民营企业真正安心、顺心、舒心,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开展“进企业门、解企业困、帮企业忙、助企业进”系列帮扶活动,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遍访在滁投资企业,加大友情招商力度,严格落实“四督四保”,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力促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