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反恐领域”去年开出281万余元罚单

住宿要实名制登记,快件寄递要进行实名收寄,手机号要实名登记……反恐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2016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正式实施,到今年已经三年了。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8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持续加大反恐怖主义执法问责力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拘留62名非法持有、传播宣扬恐怖主义物品的人员,对86家不落实反恐怖工作职责任务的企业单位给予处罚,罚款总额达到281万余元,涉及长途客运、医疗卫生、住宿服务、互联网、供电供水供气等行业。(皖公宣 金钱雨清 记者 陈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