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传播文化 服务大众

——记滁州市政协委员赵伟

滁州网讯 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文化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作用最大程度发挥,在市政协委员、安徽亿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赵伟看来,这就是人生最重要的使命之一。从业以来,凭着一股韧劲和执着,赵伟不仅成就了一番事业,身兼滁州市爱心慈善协会副会长的他,更为滁州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我公司在广告媒体投入和销售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赵伟说,广告不仅具有营销功能,还具有社会功能、文化功能和教育功能,“良好的广告文化应传播正能量,引导良好社会风尚。”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赵伟带领着他的团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和荣誉,先后荣获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广告行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16至2017年度广告发布诚信单位、中国户外广告四十年(1978年—2018年)优秀企业、2018年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100强,其本人还荣获中国户外广告四十年(1978年—2018年)优秀人物称号。

在创新创业同时,赵伟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身份,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参加各级政协组织的学习、调研、走访等活动。2018年以来,他通过实地走访,先后撰写了多份意见建议,关注的焦点包括“停车难”“小区改造”“对接大江北”等内容。他还积极参加民建滁州市委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走进养老院、定点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捐助10名贫困学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