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积极推进为员工办“十件实事”工作

工行温度之滁州分行篇——

工行滁州分行积极推进为员工办“十件实事”工作

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是工行安徽省分行党委部署的年度重要工作。工行滁州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以基层员工利益为重,把为基层员办实事工作作为推进经营发展、调动基层员工积极性创造性的重要推手长抓不懈,真正把实事办在员工心坎上。

高度重视,合力推进。该行成立了以直属党委书记为组长、机关各部室和支行参加的领导小组,制定“十件实事”落实计划表,明确责任措施,定期通报工作进度。

加强督导,攻坚破难。为确保把“十件实事”办好办实,由市分行工会牵头,定期对每件实事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去年,分行纪委书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多次深入各支行,就职工食堂建设情况,网点空气质量改善、一线网点安装净水器、小厨宝等情况进行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建设安装进度、施工质量和注意事项提出改进意见。

征求意见,提升效果。该行坚持员工利益无小事,引导责任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为员工办实事工作。认真领会省市行党委“十件实事推进落实办法”精神,加快工作进度和措施落实,持久推进,努力把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心好、维护好、发展好,让“十件实事”成为员工满意工程。工作推进过程中积极认真听取员工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推动和会商,积极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整体有序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办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