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营造节庆氛围喜迎新年

工行温度之滁州分行篇——

工行滁州分行营造节庆氛围喜迎新年

为助力“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争创2019年旺季开门红,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工行滁州分行近日对全辖营业网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开展了“喜迎新年”厅堂装扮活动。

该行为抓住春节前后资金流相对较为集中、市场活跃、消费旺盛客户资金需求以及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等机遇,围绕“早”字做文章,提前营造网点氛围,全面亮化美化服务环境。市分行渠道管理部门全面负责,联合支行、网点人员对厅堂进行新年摆件、红色挂饰、玻璃贴纸等一系列装饰,制作礼品“金字塔”,让客户进门就能看见各种礼品,在天花板上悬挂中国结挂件,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海报对我“工赢新春”各类惠民储蓄产品大力开展全方位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后期,该行还将开展一系列旺季宣传营销活动,深入社区、园区、商区积极开展春节送“大礼包”、存定期送积分送礼品、抽奖等活动,为实现旺季“开门红”提供保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