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旅游迎春”活动多,醉美滁州邀你来

我市举办“2019旅游迎春”系列主题营销推广活动

“旅游迎春”活动多,醉美滁州邀你来

年货展销、旅游惠民、非遗制作、民俗表演……记者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我市冬季旅游产品,提升滁州旅游的影响力,我市将举办“2019滁州旅游迎春活动月”主题营销推广活动,自元旦小长假至2月中上旬,十余场旅游节庆活动将轮番上演,带您度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

旅游迎春活动月方案已出炉

根据市旅游局提供的“2019滁州旅游迎春活动月”主题营销推广活动方案,为进一步丰富我市冬季旅游产品,提升滁州旅游的影响力,自元旦小长假至2月中上旬,我市将组织开展民俗、文化、娱乐、购年货、景区优惠、体育赛事以及旅游商品、旅游美食评选推广等各类旅游节庆节事、旅游主题营销推广活动;琅琊山管委会、各县(市、区)旅游局按照属地原则,负责本地区、本单位分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各地、各单位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相关激励政策,广泛调动辖区内外各大旅行社、旅游行业组织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加强区域合作、行业合作、企业合作,加大对市外游客的招徕力度,努力扩大活动期间周边城市的游客接待量。

十余场节庆活动将轮番上演

据介绍,“2019滁州旅游迎春活动月”共安排了11场旅游节庆节事活动,其中由天长市旅游局、天长市非遗中心组办的“魅力非遗·天长文化旅游年”和明光市旅游局组办的“八岭湖第二届年货节”已于元旦假期拉开帷幕,由南谯区旅游局组办的“金鹏生态园年货节”和来安县旅游局组办的“首届年货年花节”则于元旦前夕上演。从1月12日起,2019大墅龙山年货采购节、首届凤阳山旅游区年货采购节、祥源·清流街新春市集、定远古城新春年货大集暨春节灯展、多彩中韩饮食文化节等5项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月4日至10日(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琅琊山风景区将继续开展“春节假期哪里去 滁州太守欢迎您”旅游惠民活动,届时,所有游客均可免费进入风景区(但醉翁亭、同乐园、琅琊寺、南天门及丰乐亭景点需单独购票),并可现场参加“穿古装游园 祈琅琊福运”活动。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