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一片丹心为事业

记市政协委员陈芳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伟业,27年来,坚守着为民惠民之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一件件为民惠民实事。她就是市政协委员、民盟滁州市南谯支部主委、南谯区财政局副局长陈芳。

立足岗位讲奉献。自1992年走入财政这个大门后,她是同事眼中的“拼命三娘”,经常一天十几个小时面对电脑屏幕。

扶贫助困惠民生。民生工程是她的份内工作,解决困难群众“就业难”“看病难”“上学难”“出行难”“饮水难”等问题是她的工作重点。补助类资金快速到人,工程类资金快速到项目,确保了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扶贫工作也是她的重点工作之一,每月定期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心中的困惑。

参政议政助发展。作为政协委员,陈芳积极建言献策,2018年市政协六届一次会上提交的大会书面发言《加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开启“吃”的新时代——滁州市功能农业发展建议》,获得了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相关部门抓出成效,建立长效机制。

社会服务展风采。作为民盟滁州市南谯支部主委,陈芳和支部盟员一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上街头,劝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围绕“烛光行动”,南谯支部特地请专业人士给区教师上一堂心理咨询课;围绕“黄丝带”帮教行动,南谯支部特请交警给社区矫正人员上一堂交通法制课。

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陈芳获得了优秀公务员、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她将迈着坚定的步伐,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