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第二届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在滁州启动

图为比赛现场。

滁州网讯 日前,第二届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暨万世其昌十五周年庆典在我市隆重举行。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南京、合肥和滁州市的近300位各界嘉宾见证了盛典。

上海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主任、万世其昌文化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万其昌先生在致辞中,诠释了上海超模大赛的发展愿景,表示计划将该项赛事永久落户滁州。他展望了万世其昌在滁州致力于时尚产业园建设和运营的美好蓝图,一个集教学中心、演艺中心、影视中心、度假中心等于一体的时尚文化产业链呼之欲出。

由万世其昌发起并承办的第一届滁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万世其昌在滁州体育馆举办的第一届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提升了滁州的城市精神,提高了滁州的城市品位。在随后的演出中,万世其昌模特队、“天籁之战”女选手马璐、爵士女歌手董晓禾、激情歌手馨逸、音乐剧演员朱佳艳、上海M.E Crew舞队、中央民族歌舞团沈利、“谜之少女”组合等奉献出了精彩的节目。       

(本刊记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