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国禁毒网】滁州:图书馆设立禁毒书籍专区

1

中国禁毒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禁毒知识,加强禁毒文化阵地建设。2018年12月28日,安徽省滁州市图书馆新馆正式设立禁毒书籍专区,面向社会开放。

滁州市禁毒办购置提供专区禁毒书籍,包括《鸦片战争史》、《毒品成瘾与心理康复》、《中国禁毒法律通览》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70余类近千册禁毒图书。市文广新局积极协调市图书馆在新建场馆规划禁毒专区,保证市民在馆内能就近借阅禁毒书籍。

滁州市图书馆禁毒书籍专区设立后将更好地普及禁毒教育,提升禁毒影响力和关注度,对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推动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