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火热进行中

滁州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比拼,到底那个节目演得好、演得精彩?什么样的节目才能登上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的舞台?”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日前采访到了滁州市委宣传部、市网宣办活动负责人。据介绍,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滁州演艺集团、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滁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在历经1个多月的线上、线下征集评比后,已选出超40部优秀作品,从1月7日起在“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接受网友投票。广大网民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给自己喜欢的节目加油打气,让老百姓真正喜闻乐见的作品登上滁州市网络文艺最高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108101312

作品投票链接:

http://mhcz.scienmedia.com/app/index.php?i=4&c=entry&do=index1&m=clove77_wvote&wxref=mp.weixin.qq.com#wechat_redirect

据了解,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旨在聚合滁州市各界民间艺人及网络达人,充分展示滁州各地网络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形成特色滁州文化品牌。本届联欢会沿袭首届网络联欢会“从网络中来,到网络中去”的办会特色,活动节目主要从网络中选拔,全程活动广邀网民参与,活动内容在网络中传播,节目形式朴实、“接地气”。

微信图片_20190108101305

与以往不同的是,主办方今年将第二届网络联欢会与滁州市2019年“我们的村晚”活动相结合。海选期间,滁州市区街头、小剧场等地每周末举办一场线下海选赛。同时,各县(市、区)也从每个乡镇(社管中心)举办的乡村村晚遴选推荐优秀节目参选最终主题演出,活动期间,“美好滁州”双微全程直播了海选赛实况,引发网友广泛好评。正式演出预计将于1月中下旬在滁州大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