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力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

滁州网讯 2018年以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作为,以食品药品行业中零售药店和餐饮业为突破口,加快推动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助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该县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个转企”优惠政策,宣传公司制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的对比优势,扩大社会各界对“个转企”工作的关注度和认知度,特别是着力增强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意愿和主动性,坚定个体工商户转企升级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召开座谈会,请专家学者解读党和政府有关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加深“个转企”对象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以食品药品行业中零售药店和餐饮业为突破口,突出宣传成功“转企”典型在用地用工、融资贷款、风险承担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其榜样作用和示范效应。在各基层所和政务办事大厅开辟“个转企”登记“绿色通道”,设立专门服务窗口,由专人负责登记咨询、指导和办理。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对服务对象进行全程跟进,对接相关部门,共同解决相关优惠政策落实等问题。针对转型成功的企业,落实企业帮扶联系点制度,及时上门回访,帮扶解决商标、合同、融资等方面难题。目前,该县已建立“个转企”定向培育库280户,完成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177户。 

(章兴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