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担负起职责使命

记市政协委员范丽娟

“作为一名新加入政协大家庭的委员,我所感受到的更多是肩上的义务和责任。”2018年当选市政协委员的范丽娟,一年多来始终以一名政协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努力履职,注重自律,用实际行动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闲暇之余,范丽娟总会抽出时间读书、参加进修班、听名师授课,不断给自身充电。“不仅是自身的工作,还是履行委员职责,都需要不断的接收新知识,与时俱进,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她表示,只有把理论知识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做到理论、实践、学习、工作相融合,才能取得更好效果。

作为政协大家庭的成员,范丽娟总是把参加政协活动放在首位。尽管工作非常繁忙,她总是按时参加政协会议和有关调研视察活动,“通过参加政协活动,我能够对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有了切实了解,及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这些工作,也有助于我在今后征求意见、提出建议时找准切口。”一年多来,她结合所在行业特点,提出了“关于增加滁州到南京、上海的高铁班次”等贴近民生的建议。

作为开润公司的副总经理,范丽娟始终认为,只有将企业做大做强,才能更好的承担起社会责任、体现更多的社会价值。为此,她扎根工作,带领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此外,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扶贫号召,在有关乡镇开设了10个扶贫车间,为解决贫困户就业作出了一定贡献。接下来,她将始终绷紧“我是一名政协委员”的弦,立足本职展风采,用自身的良好形象,为滁州政协工作增光添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