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首届安徽“村长论坛”在小岗举行

1

(《安徽日报》2019年1月9日7版)

首届安徽“村长论坛”在小岗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韩延龙 记者 周连山)日前,首届安徽省“村长论坛”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百强村、特色村代表和特邀的经济学家、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凤阳小岗村,围绕弘扬改革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课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届论坛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中共滁州市委、市政府负责指导,安徽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共凤阳县委、县政府及小岗村等共同承办。论坛以“弘扬改革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先后开展了2018中国特色村发布,并为我省8个获奖村颁奖;村村合作、村企合作、村社合作协议签署,实地参观小岗村等活动。论坛期间,小岗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还与安徽国祯环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报告会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奇、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守英、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全国百强村江西南昌市湖坊村党委第一书记魏牛庚等7人分别围绕“改革开放与小岗精神、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农村电子商务”作主题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