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致返乡务工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多年来,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你们从滁州走向全国各地,凭胆识闯市场,靠技能行天下,用智慧和汗水为城市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展示了滁州儿女质朴善良、勤劳敬业的风采,家乡为你们点赞。在此,向你们衷心道一声:乡亲们,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是滁州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我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历经二十余年奋斗历程,已经成为滁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形成了以惠科光电、博世西门子、康佳、长电科技、立讯精密等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及电子信息,以猎豹汽车、永强汽车、嘉安汽车、达世汽配等为代表的汽车及先进装备制造,以雀巢银鹭、盼盼食品、养元饮品、东鹏饮料、雅客等为代表的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滁州经开区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市“346”奋斗目标,牢牢把握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稳中寻机、主动应对,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一批如隆基光伏、杰事杰、博西华洗碗机、天鼎丰、嘉安汽车等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纷纷落户滁州经开区,园区发展又添新活力。

家乡就有好工作,就业何须去远方。目前,园区发展形势欣欣向荣,一批大企业、新项目求贤如渴,急需各类技术人才,留在家乡就业平台广阔,前景巨大。同时,在园区综合配套方面,我们不断深化产城融合,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开通了园区与城区多条公交线路,扩建后勤生活服务中心,与此同时,不断完善民生设施,建设了 2万平方米金燕小区农贸市场、3万平方米上海路九年制学建设。力争打造全市工业中心、商贸中心、经济中心,建设成为产城一体、组团发展、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美好新园区。

滁州的变化是我们共同的期盼,滁州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家乡的繁荣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关注。如今,家乡人民正翘首以盼呼唤你们归来创业就业,施展才华。这里有一流的服务,有完善的配套,有优惠的政策,有创业的空间,有干事的舞台,希望你们把握家乡经济大发展、城乡面貌大变样、创业环境大改善的良好机遇,返乡留乡就业创业,我们相信,在滁州经开区这片发展热土上,你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千万家乡人民一起圆梦滁州,圆梦经开。

乡音乡情永难忘,携手共进铸辉煌。再次邀请广大外出务工的朋友们携技回家就业,引资回乡创业,在家乡就业前景广阔、在家乡创业大有可为。

祝全市返乡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滁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