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两企业喜获省政府质量奖

滁州网讯(通讯员王 英 记者李邦军)日前,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双双获奖,实现我市企业荣获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

“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是安徽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授予全省范围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据介绍,该奖项不仅申报门槛高,企业申报后,还需经过资料评审、现场评审、集中答辩、媒体公示、政府审议等多个环节的考验。

从2016年开始,我市质监部门就下大力气在全市规上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滁州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等方式先培育一批标杆示范企业,再进一步打磨、帮扶、提升。申奖过程中,市质监局申奖团队对落后项目实施全面帮扶和评审过程的全程跟踪,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