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社区文体节 居民展风采

图为演出现场。

滁州网讯  舞龙舞狮、旗袍秀……1月6日下午,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第六届丰乐亭中老年人社区文体节闭幕式暨村晚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包括社区居民在内的数十名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台,秀出了新时代居民的风采,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自2013年首届南门中老年体育节顺利举行后,该中心根据老年人对体育健身多元化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了门球、太极拳(剑)、老年健身秧歌、老年健身球、老年健身腰鼓等活动。目前,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2014年被确定为市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2015年被确定为省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孙 涛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