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开展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活动

滁州网讯 昨日是腊八节,家家户户都有着喝腊八粥的习俗。当天,琅琊区清流公共服务中心三岔路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小区物业保洁人员送腊八粥活动,让环卫工、保洁人员倍感温暖。

糯米、花生、莲子、葡萄干、核桃仁……凌晨三点,三岔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队员小魏就起床开始忙碌了,一大早,一锅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便新鲜出锅。社区工作人员赶紧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腊八粥送给正在路面上执勤的环卫工吃。“这腊八粥真好吃,吃在嘴里,甜在心头。”在清流小学门前道路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徐阿姨感动地说。

三岔路社区负责人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好形象的守护者。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要坚守岗位,保证城市的干净整洁。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辛勤的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滁城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李 然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