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1月14日)

来电人: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月交额合计为700多元,咨询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2018年7月份我市实施的公积金新政,借款人家庭成员只有1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缴额在500元(含)以上,10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15万元。

来电人:我是琅琊区扬子街道八里村管郢组的村民,村里的农田被人承包养鸡头果,导致清流河无法正常排水,多次和承包商协商,对方均不予处理,建议承包商开挖河道进行排水。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村民组农田被人流转养殖鸡头果情况属实,但由此导致清流河无法正常排水则情况不属实。鸡头果养殖需要农田整合,但不会影响到清流河排水。

来电人:我是凤阳县小溪河镇钟庄村张园组的村民,2014年,由村、镇统一办理土地确权证,别的村民组都拿到了确权证,只有张园组至今没有拿到。到村里和镇里反映,均答复称“在办理中”,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予办理。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核实,2014年土地确权时,部分村民存在争议,钟庄村张园组人数较多,确权证都未发放,待修订后才能予以发放。

来电人:滁城南谯路百诚大厦门口人行道口建议设置礼让行人标志。

市公安局:经设施大队核实,明珠园大门口已设置礼让行人标志,因两处距离较近,故无法再设置礼让行人标志。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