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9年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和学制

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法学专业。学制为三年。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招生对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干部和教学、科研、宣传等部门的理论骨干。

报考条件: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大学本科或双大专学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身体健康,能坚持到校面授和在职自学,按时缴纳学费。(具有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或双学士学位者可免试入学)

    三、报名日期和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2019年1月30日,2019年2月18日-2019年3月8日(期间节假日休息、双休日正常报名)。

报名手续:1、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2、毕业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验证报告两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带二维码);3、身份证和复印件2份;4、一寸照片2张;5、报名、考务及资料费260元。

    四、报名地点

滁州市委党校函授部(西涧中路4298号,市委党校行政楼206、207室)

    五、入学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19年5月11日 上午:9:00—11:3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下午:14:00—16:30  专业基础理论

    六、学习经费和毕业待遇

每人每年需交纳学习经费6400元(含教材资料费400元)。            

各专业研究生学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按省委有关文件规定,授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毕业证书,享受研究生毕业有关待遇。

咨询电话:(0550)3513707、3513692

联 系 人:蒋老师、向老师、陆老师

中共滁州市委党校

二O一九年元月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